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5 10:10:00

有iPhone12用戶稱短訊無法正常收發

分享:
有iPhone12用戶稱短訊無法正常收發。(蘋果網站截圖)

有iPhone12用戶稱短訊無法正常收發。(蘋果網站截圖)

iPhone12已經發售多日,不少用家已陸續收貨,不過有用家近日網上討論區表示,出現SMS/iMessage收發問題,包括看不到友人傳送到信訊、群組聊天內文字信息無故消失,以及無法收到來訊通知。

據外國科技網站MacRumors報道,有網民表示升級到iPhone12後,他在群組聯天室內無法收到使用Andriod手機的小孩發送給他的訊息,而翻看小孩的手機,確認他在聊天室內發送了該則信息。亦有用戶表示單對單聊天室也有類似問題,且多數出現在跨平台手機上,即與Android用家無法正常收發信訊。部分用家亦指升級到iPhone12後以iMessage向舊型號iPhone(但已更新至最新系統iOS14.2)也出現相關問題。

MacRumors指,暫時仍不清楚出於iPhone12或是本身系統的iOS14.1或iOS14.2,但投訴主要來自iPhone12用家,但相信可透過更新iOS解決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