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6-22 18:30:00

【Oh!My God】牧師疑嫌嬰兒哭聲不絕兜巴掌

分享:

網上流傳一段,一名神職人員疑不滿嬰兒哭泣不止而一巴掌女嬰的片段,不少網民不滿批評。

據知,片段中一名說法文的牧師,對一個嬰孩正進行類似祝福的儀式,嬰孩父母在旁面略帶笑,但嬰孩開始哭來,該名牧師,更將嬰孩頭部拉近自己,嬰孩掙扎時手拍到牧師,牧師其後單手捏著嬰孩的面,不停對他說「冷靜、冷靜,你要冷靜」,突然冷不勝房一巴掌嬰孩的面,嬰孩父母親及身旁的人也一陣驚呆,嬰孩亦立即放聲大哭,母親企圖想將嬰孩抱開,但牧師仍向嬰孩喋喋不休,更再將嬰孩頭部拉近自己抱,嬰孩父親終於按捺不住,抱走嬰孩。

片段引來網民很大迴響,他們批評該名神職人員邪惡、虛偽及可惡,對他向嬰孩的傷害的感到氣憤,亦有網民批評嬰孩的父母愚蠢,未能保護自己孩子,亦因為片段未有透露嬰兒的年紀、教堂的地點及該名牧師的名字,影片亦無後續,令部分民感到擔心及未能釋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