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19 20:50:00

【YouTuber豪爽】A380空中酒店 坐飛機有客廳睡房浴室享用

分享:
睡房的大床好舒服。

睡房的大床好舒服。

機上美食,令旅程更難忘。

機上美食,令旅程更難忘。

客廳空間大,可輕鬆休息。

客廳空間大,可輕鬆休息。

洗手間梳洗用品齊全。

洗手間梳洗用品齊全。

機上淋浴,正!

機上淋浴,正!

全球最貴的機位是怎樣的?美國知名YouTuber尼斯塔(Casey Neistat)就「豪」了一次,他獲邀免費體驗價值5.2萬英鎊(約53萬港元)的特級機位--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的「空中官邸」(The Residence),並拍片展示猶如酒店豪華套房般的機艙,有客廳、睡房以及配淋浴設備的浴室,還有管家隨傳隨到。

尼斯塔介紹阿提哈德航空A380空中巴士的「空中官邸」艙位,實際是「空中酒店」,從阿聯酋阿布扎比(Abu Dhabi)飛往美國紐約。片中可見,客廳有一張寬闊的兩座位真皮梳化、一部掛牆電視,空間寬敞,尼斯塔可以完全伸展,把雙腿擱在前方的小座椅上,舒適地看電視,搞笑地他獲贈一對超大的毛毛拖鞋。他用軟尺量度空間,梳化與電視的距離約3英呎,電視下的小座椅原來是雪櫃,拉出來,便可享用冰凍飲品。

尼斯塔之後經過走廊,進入艙位睡房,驚見一張有被鋪枕頭的雙人床,床尾有一部電視,睡房沒有窗,乘客可關燈安睡。私人洗手間連浴室採用酒店設計,提供毛巾和沐浴露等梳洗用品,尼斯塔親身示範享用花灑在機上淋浴,笑指有長達10分鐘的熱水供應。

「空中官邸」當然提供星級餐飲,除了上機時的歡迎香檳,乘客亦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共4道菜餚加甜品的飛機餐,由私人管家主理。尼斯塔提醒這次旅程十分昂貴,「如果你想以一輛豐田汽車的價錢花費在一次機程上--確是難忘體驗!」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