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12 18:05:00

【做戲咩】笨賊用牛油果扮做手榴彈 劫走逾6萬

分享:
男子被拍到手持疑似手榴彈的物體恐嚇職員。(互聯網)

男子被拍到手持疑似手榴彈的物體恐嚇職員。(互聯網)

牛油果外型與手榴彈相似。(互聯網)

牛油果外型與手榴彈相似。(互聯網)

牛油果當手榴彈,咁搞笑?!以色列貝爾謝巴市一名劫匪笨頭笨腦,早前「初試啼聲」,打劫當地一間郵政銀行時,將一張串錯字的字條遞給櫃枱職員,要求對方交出現金,職員猶豫之際,他就拿出並高舉「手榴彈」威脅,稱若拒絕交錢就將銀行炸掉,職員受驚,終交出4,500美元(約3.5萬港元)。這次得手後,該劫匪一周內以同樣方法,打劫另一間銀行,劫走3,300美元(約2.57萬港元)。

報道指,因銀行閉路電視鏡頭位置較高,該劫匪戴著帽子和眼鏡,將容貌遮得密密實實,警方一度難以追查,但最後透過手機定位,亦成功追蹤並鎖定其身份。最後警方將該男子拘捕,搜查時才發現他用來恐嚇職員的「手榴彈」,其實只是塗黑了的牛油果,令警員大感驚訝。據報該男子有犯罪前科,早前因搶劫被判監3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