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2 19:05:00

⼗⼤傑出⻘年選舉正式啟動 即⽇起⾄7⽉10⽇接受提名

分享:

⼗⼤傑出⻘年選舉正式啟動,即⽇起⾄7⽉10⽇接受提名。(國際⻘年商會香港總會)

由國際⻘年商會香港總會(JCI Hong Kong)主辦,⼗⼤傑出⻘年選舉今年為第51屆,主題為「現在,締造未來」,寄語香港⻘年要抱有積極主動的態度,倡導善⽤當下時間與資源,為更美好的前景奠定堅實基礎。

希望年輕⼈為作社會貢獻

國際⻘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余修賢先⽣表示,⼗⼤傑⻘選舉活動歷史悠久,家傳⼾曉,今年⼗⼤傑出⻘年選舉的主題強調「現在」,希望各位現在立即⾏動,讓⻘年⼈參與⾏動,透過決擇過程當中,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要活在當下、參與當下、創造未來,共同締造美好的夢想;甄選顧問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夥⼈歐振興先⽣表示,⼗⼤傑⻘活動體現社會對年輕⼈重視及⽀持,⿎勵他們在⾃⼰領域中創造出更多成就,並更積極為社會貢獻。

⼗⼤傑出⻘年選舉正式啟動,即⽇起⾄7⽉10⽇接受提名。(國際⻘年商會香港總會)

⾼永⽂:⿎勵⻘年觀察社會真正需求

而⾸席評審為⾏政會議成員⾼永⽂在啟動發⾔指,今年是對香港以及香港⼗⼤傑出⻘年選舉⽽⾔,都開啟了新的篇章。他形容經歷了3年疫情,除了與病毒並存的新常態外,科技和國際形勢都處於各⾃的新常態之下。他續⿎勵⻘年們觀察社會的真正需求,建構完整的想法。

十大傑青寄語下屆得獎者成為榜樣

至於去年⼗⼤傑⻘得主潘智豪在啟動禮分享時,寄語成為傑⻘的⻘年⼈,成為榜樣,並在所屬界別內發揮影響⼒,⽽創業最重要是懂得⾃⼰管理時間;另⼀位去年得主謝海發則分享,亦以過去的沙⼠及新冠疫情為例去勉勵年輕⼈,指出往往最困難的情況都會有過去的⼀天。

「⼗⼤傑出⻘年選舉2023」今⽇啟動,提名期由即⽇起正式開始,⾄7⽉10⽇結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