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07 06:00:00

傷者倒地不起 四川司機撞人再輾

分享:

內地有云「撞死人賠一次,撞傷人賠一世」!四川廣元一輛白色私家車,前日撞到一名過馬路的女子後(圖1),涉事司機不顧途人叫喊,竟倒車後再加速輾過事主。當地警方通報指,事主全身多處骨折,幸逃過鬼門關。

(圖1)

(圖1)

(圖2)

(圖2)

(圖3)

(圖3)

據內地網上流傳的閉路電視片段,姓李男子駕車撞倒姓崔女事主後,坐在涉事私家車的李男妻子打開車門欲下車查看,但李男竟倒車(圖2),再高速輾過崔女(圖3);期間有路人見崔女倒地不起,疑走向涉事車輛理論,更險遭李男撞倒;涉事車輛終撞上一輛小巴才停下。

內地傳媒引述崔女胞妹指,崔女一家與涉事李男並不相識,重申雙方並非如網上所傳有親屬關係。當地警方表示,初步調查已排除李男涉毒駕或酒駕,並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李男。


網民:應直接判死刑
內地司機撞傷路人後,再踏油門企圖撞死對方時有發生,有網民怒斥涉事司機的行為「相當於謀殺」,並要求「直接判處死刑」。網上一直流傳,內地撞死人的賠償金額比撞傷人少,且無後續「手尾」,因此出現「寧撞死,勿撞傷」的歪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