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5 14:55:00

【全民檢測】華昇顧問:國家或付部分開支 未見支援員穿尿片工作

分享:
王世華。(電視截圖)

王世華。(電視截圖)

為期14天的社區普及檢測告一段落,領導實驗室的華昇醫學特別顧問王世華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全民檢測完美達標,惜檢測人數未用盡檢測能力,檢測實驗室的氣膜會保留在香港,以備下一波疫情來臨時可再用,惟儀器會運走。至於檢測初期,王世華表示有少許不滿意,因為個別內地支援隊隊員未必理解香港標準,出現質量問題,但最後都適當處理好,沒有影響質素。

至於檢測費用如何埋單找數,王世華稱,國家可能支援部分支援隊人員下來的開支,以及防護裝備,惟華昇都有投入,因此要跟港府商量。對於有內地支援人員表示要穿尿片工作,以提高檢測效率,王世華稱,雖然工作密集艱辛,惟休息及食飯時間都是定時,如果有個別化驗人員在華昇並不知情和要求下加強防護措施,他對此感激,但並無見過人員要穿尿片工作。

至於內地支援隊人員周三離港,離開前會再做新冠肺炎病毒測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