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17 16:00:00

【冥冥之中】商人喪女心碎挖墳埋葬 竟救出被埋活女嬰

分享:
女嬰被活埋在一個陶壺中。(互聯網)

女嬰被活埋在一個陶壺中。(互聯網)

印度北方邦一名商人西羅希(Hitesh Kumar Sirohi),妻子上周誕下懷孕7個月的早產女兒,卻在出生幾分鐘後夭折。悲痛欲絕的西羅希親自挖墳埋葬女兒,豈料挖到地下近1米深時,竟聽到嬰兒的哭聲,並發現一個陶壺,內裡原來藏有一名用布包裹著的活女嬰!西羅希立刻救起她,用棉花棒沾牛奶餵食,隨後報警並將她送院。

西羅希指,「我一度以為我的女兒復活了,但是聲音其實是從陶罐裡傳來」,女嬰接受治療後情況穩定,並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在追查其父母身份。

當地重男輕女問題嚴重,經常出現濫殺女嬰及選擇性墮胎的事件,英國醫學期刊《刺針》(The Lancet)於2011年刊登的研究指出,當地在過去30年,遭墮胎的女性胎兒有逾1,200萬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