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3-27 19:00:00

【嚇到爆粗】打打吓高爾夫球 有條巨鱷行來行去(有片)

分享:

嘩,好驚喎!美國喬治亞州哈欽森島(Hutchinson Island)一個高爾夫球場周日舉行賽事期間,一條8、9呎長的巨型短吻鱷突然「出巡」,從網上片段可見,巨鱷慢慢走去湖邊,期間短暫停在草地曬太陽,有球員「膽粗粗」走近拾回球杆,有人心驚驚,不停爆粗壯膽。但儘管巨鱷來勢洶洶,卻沒人離開,最終鱷魚游回湖中。拍片者Ed Vance稱,他們當時與該條短吻鱷只有數呎之距,覺得牠只想走回湖中,不會理人。他說,不會忘記該條巨鱷的沉重腳步聲。

據悉,短吻鱷在該高球場所在的薩瓦納區(Savannah Area)並不罕見,一般在春夏最為活躍,過去不時發生鱷魚咬人事件。去年8月,一名女子在該區希爾頓黑德島遛狗時,遭一條短吻鱷拖入湖中咬死。

巨鱷就在不遠處,咪話唔驚!(互聯網)

巨鱷就在不遠處,咪話唔驚!(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