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7 09:30:00

【回收行動】綠在長沙灣開張兩日反應熱烈 新張期內可賺5倍綠綠賞積分

分享:
「綠在長沙灣」開張兩日已有很多街坊把廢物送來回收。(「綠在長沙灣」Facebook專頁截圖)

「綠在長沙灣」開張兩日已有很多街坊把廢物送來回收。(「綠在長沙灣」Facebook專頁截圖)

「綠在長沙灣」前日開張,附近居民反應熱烈。回收站昨透過Facebook指,開張短短兩日,已有很多街坊把廢物送來回收,其中更有街坊一次過把5大袋物品送至回收。回收站亦提到,新張期內,參與回收可賺取5倍綠綠賞積分。

「綠在長沙灣」是環境保護署社區新回收網絡「綠在區區」項目的回收便利點之一,位於長沙灣青山道468號ONE NEW YORK地舖,營運時間周一至周日,朝9晚7。回收站Facebook專頁指,舖位裝修一段時間,街坊十分期待,亦有多番查問店舖售賣甚麼物品,皆因裝修簡約,又多綠化,更有太陽能發電。回收站可接受多種類型回收物,包括廢紙、金屬、塑膠、玻璃樽、四電一腦、小型電器、慳電膽及光管、充電池、紙包盒、碳粉盒,經過分揀之後,會再送到下游回收商妥善處理。

配合回收站新開張,綠綠賞開張首兩星期,即本月30日前,帶1公斤回收物即可為「綠綠賞」開卡,回收可獲5倍積分。回收站亦建議參與回收的市民,可先為回收物分類,以便計分及縮短輪候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