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7 15:57:46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郭偉强稱事故少見 促查是否涉設計或人為疏忽

分享:
郭偉強指,天秤塌下事故在香港少見,促調查事故是否涉設計或人為疏忽。(陳奕釗攝)

郭偉強指,天秤塌下事故在香港少見,促調查事故是否涉設計或人為疏忽。(陳奕釗攝)

安達臣道地盤天秤塌下事件,最新造成2死7傷,消防仍在地盤搜救。工聯會勞工界立法會議員聯同建造業總工會代表,到現場了解情況。郭偉强表示,對事故感到震驚,要求政府責成勞工處調查,盡快交報告解釋事故成因,並敦促當局需要交代今次事故到底是天秤設計出問題,還是涉及人為疏忽。

盼僱主工友加強職安健意識

郭偉强稱,天秤塌下事故在香港少見,事發時有部分工友因為在貨櫃箱內,不了解外面情況,無法走避而受傷,他希望不論僱主、工友都要加強職安健意識。

至於建造業總工會表示,已到醫院聯絡事故中受傷工人及家屬,希望向他們提供援助,又促請受傷工人盡快聯絡工會,讓他們了解事故原因。

安達臣道地盤天秤突塌下 釀至少2死6傷 消防續搜救 (持續更新) 安達臣道地盤天秤突塌下 釀至少2死7傷 消防續搜救 (持續更新) 安達臣道地盤天秤突塌下 釀至少2死7傷 消防續搜救 (持續更新) 安達臣道地盤天秤突塌下 釀至少2死7傷 消防續搜救 (持續更新) 安達臣道地盤天秤突塌下 釀至少2死6傷 消防續搜救 (持續更新) 安達臣道地盤天秤突塌下 釀至少2死6傷 消防續搜救 (持續更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