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8-28 06:00:00

《延禧》大結局催淚 台觀眾請「眼腫假」惹熱議

分享:
《延禧攻略》劇照。(互聯網)

《延禧攻略》劇照。(互聯網)

瘋魔兩岸三地的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網上播放量突破133億,前晚播出的大結局中,男主角傅恆留給女主角魏瓔珞的深情遺言,令不少觀眾大呼催淚,一名台灣觀眾更因哭到眼腫及結局後「沒動力上班」,深夜傳Line給上司請假(下圖),上司無奈批准後,將對話放上網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該名上司昨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指,下屬凌晨突然請假,「還以為是遇到甚麼突發狀況,這請假理由我真的無法接受,希望准假後隔天還能看到他」。網民隨即熱烈討論,批評該下屬的工作態度令人「很無言」,質疑「他是自認幽默,還是欠炒」,亦有網民表示支持,稱「佩服她的勇氣」、「有魏瓔珞的直白」。還有網民留意到,對話中該名上司提到,該員工平日很少請假,認為「雖然很瞎,但少請假,很誠實,就別生氣」。

浙男欲買全集 收到《無間道》
另一邊廂,浙江湖州安吉一名姓孫男子嫌視頻網站每日只更新兩集《延禧攻略》,令他看得「不過癮」,本月12日在淘寶網花40元人民幣購買該劇全集的壓縮檔下載連結。結果孫男下載完約18GB「《延禧攻略》全集」並解壓後,發現被騙,檔案中竟是《無間道》等舊電影。孫男怒向淘寶網舉報,涉事網店隨後被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