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1-31 16:10:00

【拍戲咩】落雨路陷 驚揭匪徒挖地道想劫銀行

分享:
地道口位於商場外的叢林,相信匪徒以商場銀行為目標。(美聯社)

地道口位於商場外的叢林,相信匪徒以商場銀行為目標。(美聯社)

FBI及警員在路陷現場調查。(美聯社)

FBI及警員在路陷現場調查。(美聯社)

行街時,不妨多注意路面狀況,可能會揭發嚴重罪案!美國佛州彭布羅克派恩(Pembroke Pines)周二出現路陷,工人接報到場發現洞內有條長長的電線,有地道通往附近一處叢林,覺得奇怪,於是報警,結果驚動聯邦調查局(FBI)。探員經初步調查發現,地道約長46米,通往一間附近商場外的叢林,而商場內有一所銀行,相信匪徒僅用鋤頭挖掘,不只一人犯案,目標就是該所銀行。

FBI稱,以木板覆蓋的地道口很窄,直徑只有0.6至0.9米,相信連挖掘者都難穿過,該區周末下大雨,可能導致地道的另一邊路陷,令地道曝光。探員還在附近發現一輛可疑小型拖車及發電機,暫時未能確定涉案者身份、最近於何時挖掘,將繼續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