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23 10:37:00

【損失60萬元】持仿製槍械劫銅鑼灣表行 重案組調查

分享:
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陳永裕 (港台截圖)

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陳永裕 (港台截圖)

3名蒙面劫匪昨晚在銅鑼灣廣場一期地下表行行劫,其中一人持有仿製手槍,3人劫去12隻手錶,價值合共約60萬元,案件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陳永裕表示,案發約昨晚6時58分,警方接獲表行一名60歲職員報案,指3名身穿深色衣服、戴口罩的男子,持兩把鐵鎚、一支仿製手槍及利刀犯案。他們用鐵鎚毀壞櫥窗並搶走手錶,之後從商場後門往駱克道方向逃去。警方其後在在現場後巷檢獲3隻失物手錶,以及懷疑是劫匪持有的武器。

陳永裕指,劫匪在過程中無發射過仿製槍,警方檢獲的仿製手槍內無膠彈及鐵珠,正調查涉案3人是否在逃人士。警方呼籲任何人如就案件有資料提供,請致電2867 7865與調查警員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