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30 09:58:00

萬聖節期間蘭桂坊封路及人群管制 警籲勿帶仿製槍

分享:
萬聖節期間蘭桂坊封路及人群管制,警籲勿帶仿製槍。(網上圖片)

萬聖節期間蘭桂坊封路及人群管制,警籲勿帶仿製槍。(網上圖片)

萬聖節將至,警方將於今日至下周一(11月1日)在中環蘭桂坊實施封路及人群管理措施,並呼籲市民切勿攜帶任何仿製槍械作道具。

警方指,根據《火器及彈藥條例》,任何人管有仿製火器即屬犯法,一經定罪可判處監禁兩年,呼籲市民切勿攜帶仿製槍械作道具,利器、攻擊性武器或違法物品,以免觸犯法例。

另外,鑑於新冠疫情仍然反覆,警方提醒市民遵守「限聚令」等法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警方將與其他執法部門合作,加強巡查區內食肆和娛樂場所,提醒市民及餐飲業務處所負責人配合規例的要求。

警方有需要時封閉部分道路及實施單向人潮管制

屆時,警方將在蘭桂坊一帶將實施特別交通安排,可能會在不予任何警告下票控或拖走違例停泊的車輛,以及在有需要時封閉部分道路和實施單向人潮管制等。警方呼籲駕駛人士和到蘭桂坊一帶消遣的市民,遵從警務人員指示,以及留意電台和電視台相關資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