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19 18:30:00

【新冠肺炎】佛州重開部分海灘引人潮 歌星米勒揶揄:曬點太陽令遺容看來健康

分享:
著名歌星兼演員貝蒂米勒。(資料圖片)

著名歌星兼演員貝蒂米勒。(資料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延長社交距離指引至4月底,全國40多個州份、逾97%人口受禁足令影響,但佛羅里達州有地方政府在疫情仍然嚴峻下,有限度開放海灘,引來人潮。

佛州周五新增逾千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逾2.5萬宗,741人死亡。佛州其實從未下令關閉海灘,除了疫情重災區南佛州,其餘區域由地方政府決定。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本月1日頒發禁足令,但同時強調散步、跑步及游泳是「必要活動」;地通拿海灘(Daytona Beach)所在的沃盧夏縣(Volusia),本月4日有限度開放海灘,供市民運動,但禁止打沙灘排球。

東北部的杜瓦爾縣(Duval),周五亦宣布有限度開放海灘,公眾只可於早上6至11時,下午5至8時到海灘;出入口展示「保持6呎距離」的告示,並表明禁止日光浴及攜帶毛巾、椅、太陽傘帳篷等「令人靜止」的物品。

德桑蒂斯被問到有關決定時,重申運動是有益的,只要明智點就好。著名歌星兼演員貝蒂米勒(Bette Midler)揶揄:「佛州今日重開部份海灘而且堆滿了人。我認為這對佛州來說完全合理:曬一點太陽,令你在喪禮上的遺容看來健康。」

在聖奧古斯丁海灘(St. Augustine Beach),史雲尼(Kevin Sweeny)數個星期以來,首次帶同兩歲女兒踏上沙灘,他認為沒有問題:「所有人都不停移動,並保持一定距離。這裡看不到有沙灘椅。海灘重開絕對沒有惹起任何混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