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5 10:17:00

【新冠肺炎】林鄭:聖誕前向立會申請防疫基金撥款助重創行業

分享:
林鄭月娥表示政府預料聖誕節前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另一輪防疫抗疫基金的注資撥款。(蘇文傑攝)

林鄭月娥表示政府預料聖誕節前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另一輪防疫抗疫基金的注資撥款。(蘇文傑攝)

特首林鄭月娥在開行政會議前見傳媒,表示預料政府在聖誕節前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另一輪防疫抗疫基金的注資,幫助受社交距離措施影響最深遠的食肆及需要關閉的表列處所,惟當中注資內容目前未能公布。不過,她強調今次申請會盡量簡單方便,以協助相關的重創行業,她又感謝財委會主席陳健波已向她表明,只要政府準緒就緒,財委會可以召開特別會議處理有關撥款事宜。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44歲男警長確診 機場累計7警染疫

此外林鄭月娥稱,本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未見有幾何級數上升,但她呼籲市民切勿鬆懈,盡量要留在家中,在家中亦要減少聚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