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3 13:40:00

【新冠肺炎】美國患者住院人數破紀錄 白宮再多一名官員確診

分享:
美國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數破紀錄,白宮再多一名官員確診。(AP/資料圖片)

美國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數破紀錄,白宮再多一名官員確診。(AP/資料圖片)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嚴重的美國,星期四(12日)新增超過15.2萬宗確診個案,住院患者人數亦錄得破紀錄的6.7萬人,比5星期前增加一倍。賓夕法尼亞、印第安納及明尼蘇達州確診個案都創新高。加州成為繼得州後,第二個確診個案突破100萬宗的州份,州內聖地牙哥等11個城市,再度收緊防疫措施,包括不准堂食,教堂亦不可在室內提供宗教服務。威斯康星州一個星期內錄得超過30萬宗確診,當地衛生部門指,病毒在州內無處不在,相信情況會繼續惡化。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美漢154天內4度染疫亡 病毒體內急速變種

紐約市過去7天的確診率升至百分之2.6。市長白思豪周四表明,若比率升至百分之三,全市公立學校便必須停課。

另外,白宮再多官員確診,患者是競選團隊顧問萊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他是特朗普2016年的競選經理,周四向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表示,目前感覺良好,將會留在家中隔離。他上周出席在白宮舉行的選舉夜派對,同場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房屋部長卡森及白宮政治事務主任傑克早前亦確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