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2 17:17:10

​​​​​​​曲奇餅藏海洛英粉末 警破3宗販毒案檢1.1億元毒品拘4人

分享:
警方日破3宗販毒案 檢獲1.1億元毒品拘4人

警方破獲3宗販毒案件,檢獲約300公斤懷疑大麻、約59公斤懷疑冰毒,及約14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總市值約1.1億元,4人被捕,仍在扣查中,明日(3日)分別在觀塘及粉嶺裁判法院提訊。

每塊曲奇餅均藏有海洛英粉末

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情報,經調查後,昨日(1日)在全港多處緝毒,分別在元朗、天水圍及鴨脷洲採掃毒行探員突擊搜查流浮山三層調村屋一單位,在屋內發現12包重8公斤懷疑海洛英粉末、2公斤海洛英磚,並有25盒曲奇餅,每塊曲奇餅均藏有海洛英粉末,共重4公斤,探員拘捕35歲姓蘇的無業男子,涉販運危險藥物。
 

Ad Block

內地持雙程證無業女子被捕

同日探員於元朗喜業街一工廈埋伏,發現一名形迹可疑女子,當她離開單位後,探員上前截查,在其手袋內檢獲一包重1公斤冰毒,再將她返單位內搜查,在單位內發現8條車胎,其中一條已遭割開,內藏6包每包重1公斤冰毒,探員割開其餘7條車胎,共檢獲52包重52公斤冰毒,拘捕該名22歲姓方的內地持雙程證無業女子,涉販運危險藥物罪。

同日晚上,探員在鴨脷洲截查一部私家車及一部輕型貨車,搜出21個尼龍袋,檢獲256包大麻花,每包重600克,共重309公斤大麻花,拘捕兩車司機,分別40歲姓龔及36歲姓鄭男子,兩人分別報稱無業及送貨司機。

 

3宗案件或涉及同一個販毒集團

警方表示,不排除3宗案件涉及同一個販毒集團,指販毒集團由不同人士負責租用儲存單位和運送毒品,增加警方執法難度,而近期涉及毒品案件檢獲數量較大,相信不法分子由疫情前「螞蟻搬家」形式,改為現時將大量毒品藏入合法貨品運入本港,強調會加強執法和打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