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04 18:12:00

【有心唔怕遲】當兵26年曾患創傷後遺症 52歲前海豹突擊隊員入讀耶魯

分享:
52歲的海契獲耶魯大學取錄。

52歲的海契獲耶魯大學取錄。

美軍一名前海豹突擊隊成員於阿富汗執勤時遭受重創,其後患上嚴重的創傷後遺症,但他最終都排除萬難,以52歲之齡獲耶魯大學取錄。

海契(James Hatch)高中畢業後就加入海豹突擊隊,在2009年,他於阿富汗參與營救行動時遇襲受重傷,接受18次手術後,他退役而結束26年當兵生涯。

海契其後嚴重的創傷後遺症,曾酗酒及濫藥,甚至企圖自殺。在家人及醫護人員等協助,他逐漸康復,去年5月他出版個人自傳,並成立慈善組織「Spikes K-9 Fund」,為軍人及軍犬提供復康補助——海契指軍犬在其人生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曾多次救回他一命,在執行最後一次任務時,軍犬便向他提示敵方位置。

海契今年獲耶魯大學取錄,將在秋天學期入讀,他表示:「我對獲取錄感到震驚,但我的太太說,如不把握這個機會就笨了。她說得很對,我一定會盡力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