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0 11:30:00

【有片】貪玩座頭鯨小艇底徘徊 玩到無癮先捨得走

分享:

加拿大地大物博,不難遇到野生動物,但近距離遇上鯨魚,應該是驚還是喜呢?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英國鯨魚研究員羅賓遜(Nicole Gwyneth Robinson)日前和一名同事駕著一艘小艇,在加拿大的哈特利灣附近(Hartley Bay)觀察鯨魚,原本以為遠在天邊,怎料近在眼前,而且還是非一般的近,一頭16米長的巨大座頭鯨竟然就在自己的小艇徘徊。

不過,這頭好奇心滿滿的鯨魚並沒有傷害他們,而且還頑皮起來,用身體摩擦轉動船隻,還不時用氣孔朝船內噴氣和噴水,甚至游到小艇的正下方,用鰭輕輕將整艘船撐起來,有好幾次差點將船弄翻,讓羅賓遜忍不住驚呼「這真的太瘋狂了,完全無法相信這驚人的狀況真的發生了」。最後直到鯨魚失去興趣潛入海底,羅賓遜才和他的同事趕緊離開。羅賓遜事後補充說,她們覺得這頭座頭鯨沒有想帶她們到哪裡去,認為牠可能是想抓癢或貪玩罷了,畢竟牠們是智商非常高的動物。

貪玩鯨魚。(YouTube截圖)

貪玩鯨魚。(YouTube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