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10 15:15:18

《東張西望》追訪屯門大媽賣唱團 老翁襲擊攝製隊「見血」:你唔收機一定無命

分享:
《東張西望》追訪屯門大媽賣唱團 老翁襲攝製隊「見血」:你唔收機一定無命(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追訪屯門大媽賣唱團 老翁襲攝製隊「見血」:你唔收機一定無命(東張西望截圖)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一連兩晚追訪屯門公園有大媽表面賣唱,卻與捧場男長者有「異常」親密接觸,疑有不道德交易。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更有警員「掃場」,一眾大媽及支持者雞飛狗走逃去。期間,一名71歲老翁護花心切,上前阻止攝製隊拍攝,更出言恐嚇「你唔收機一定無命」及襲擊男工作人員,流血收場報警處理,最終老翁被捕,正保釋候查。

與男長者有「異常」親密接觸 

節目早前提到屯門中山公園有10至20名大媽開檔唱歌,吸引近百名男長者叔伯到場聽歌,更會當眾拖手、坐大腿、頭貼頭,行為親密。有街坊投訴噪音問題影響日常生活,甚至帶著小朋友都不敢經過天橋。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一連兩晚追訪屯門公園有大媽表面賣唱,卻與捧場男長者有「異常」親密接觸,疑有不道德交易。(東張西望截圖)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一連兩晚追訪屯門公園有大媽表面賣唱,卻與捧場男長者有「異常」親密接觸,疑有不道德交易。(東張西望截圖)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一連兩晚追訪屯門公園有大媽表面賣唱,卻與捧場男長者有「異常」親密接觸,疑有不道德交易。(東張西望截圖)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一連兩晚追訪屯門公園有大媽表面賣唱,卻與捧場男長者有「異常」親密接觸,疑有不道德交易。(東張西望截圖)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一連兩晚追訪屯門公園有大媽表面賣唱,卻與捧場男長者有「異常」親密接觸,疑有不道德交易。(東張西望截圖)  攝製隊深入公園追訪時,巧遇警方接到投訴到場,大媽和一眾叔伯即時雞飛狗走四散。(東張西望截圖) 有警員向攝製隊透露「呢班人日日喺到載歌載舞,製造噪音同搞到污糟邋塌,日日都要過嚟服侍佢哋。我哋接投訴係噪音,其他無理」。(東張西望截圖) 大媽和一眾叔伯即時雞飛狗走四散。(東張西望截圖) 拍攝期間,一位男長者突行近攝製隊,恐嚇指「你唔收機一定無命」(東張西望截圖) 拍攝期間,一位男長者突行近攝製隊,恐嚇指「你唔收機一定無命」(東張西望截圖) 隨後更指「我已經影咗你相啦」、「差人走咗啦,人哋(大媽)走咗就算啦」。期間他突然襲擊攝製組(東張西望截圖) 隨後更指「我已經影咗你相啦」、「差人走咗啦,人哋(大媽)走咗就算啦」。期間他突然襲擊攝製組(東張西望截圖) 隨後更指「我已經影咗你相啦」、「差人走咗啦,人哋(大媽)走咗就算啦」。期間他突然襲擊攝製組(東張西望截圖) 隨後更指「我已經影咗你相啦」、「差人走咗啦,人哋(大媽)走咗就算啦」。期間他突然襲擊攝製組(東張西望截圖) 及後他關心被他所傷的工作人員「你消一消毒穩陣啲」,又稱「唔好意思抓傷你」(東張西望截圖) 警方到場調查(東張西望截圖) 有工作人員被抓傷流血(東張西望截圖) 警方到場調查後,他被帶上警車。警方事後回覆指該名71歲姓劉老翁已保釋候查。(東張西望截圖)

大媽受訪大爆「上埋床都有」

有大媽主動受訪時大爆「我哋都係娛樂長者同啲退休人士,佢哋無嘢做嚟聽唱歌;有摸手仔腳仔,嗰啲收幾百蚊,幾千蚊都有;攬攬錫錫都有啦,上埋床都有」。

警接噪音投訴到場 「日日都要過嚟服侍佢哋」

攝製隊深入公園追訪時,巧遇警方接到投訴到場,大媽和一眾叔伯即時雞飛狗走四散,有警員向攝製隊透露「呢班人日日喺到載歌載舞,製造噪音同搞到污糟邋塌,日日都要過嚟服侍佢哋。我哋接投訴係噪音,其他無理」。

Ad Block

攝製隊人員被抓傷流血

拍攝期間一位男長者突行近攝製隊,恐嚇指「你唔收機一定無命」,隨後更指「我已經影咗你相啦」、「差人走咗啦,人哋(大媽)走咗就算啦」。期間他突然襲擊攝製組,女主持即大叫「報警」,及後他又襲擊另一名工作人員及拍打攝影機,有工作人員被抓傷流血。

最終攝製隊合力把大叔圍住,他一度指「我偷渡來的」、「你不要放上網」、「我殺人放火啊?」,及後他關心被他所傷的工作人員「你消一消毒穩陣啲」,又稱「唔好意思抓傷你」。警方到場調查後,他被帶上警車。警方事後回覆指該名71歲姓劉老翁已保釋候查。

Ad Block

去年9至11月 警接36宗噪音投訴

至於中山公園噪音問題,警方指去年9至11月共接獲36宗有關噪音投訴,當中33次派員到場後,沒有發現有人在場唱歌或製造噪音,另外3次警員已向在場唱歌人士作出勸喻或警告,他們隨即離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