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22 13:50:00

【染藍清真寺】接鄧炳強道歉電話 毛漢:保護清真寺說法是「廢話」

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周日在尖沙咀清真寺正門遭警方水炮車射中的印度協會前主席毛漢褚簡寧(Mohan Chugani)今早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昨日收到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的電話,稱對方就事件道歉,並形容事件是非常不幸的意外。毛漢稱,家人及朋友均認為他不應該再追究事件,惟他不接受警方稱清真寺門外有示威者而噴藍色水劑的說法,批評警方一邊向他致歉,一邊卻說清真寺正門有示威者是自相矛盾,並指警方所謂保護清真寺是「廢話」,認為如果警方願意認錯及發新聞稿澄清在正門的不是示威者,他才會接受警方道歉,又希望若警方日後有做錯的地方一定要道歉,而不是「樣樣都佢啱晒,社會就錯晒」,而他自己最遲明天會向投訴警察課作出投訴。

毛漢坦言,自己被催淚水劑噴中後,身體好不舒服,自己不接受鄧炳強稱水炮車警員沒足夠經驗的說法,如果警員沒足夠經驗就不應交由他駕駛水炮車,質疑該警員沒理由看不到前方有甚麼人。此外,毛漢又表示,自己不是「撐警」人士,現在才知道當日出席的是「撐警」集會,之後的「撐警」集會他亦沒參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