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25 18:09:00

【死過翻生】美婦心臟停頓27分鐘 醒來稱上天堂見過耶穌

分享:
海因斯(右)與姨甥女莊臣。(互聯網)

海因斯(右)與姨甥女莊臣。(互聯網)

莊臣把「It's real」紋在手腕上。(互聯網)

莊臣把「It's real」紋在手腕上。(互聯網)

美國一名婦人突然暈倒,心臟曾停頓27分鐘,幸而最終成功獲救,她醒後第一時間寫下「It's real(這是真的)」,意指天堂是真的。

居於亞利桑那州的海因斯(Tina Hines),是位有4名孩子的母親,去年2月,她打算與丈夫到寓所附近行山,出發時卻突然暈倒。當時她情況危殆,心臟曾停頓27分鐘,狀態接近死亡,其丈夫為她施行心肺復蘇法(CPR),她被送到醫院後再接受急救,最終保住性命。

海因斯醒後無法說話,但她焦急地以手勢示意要紙和筆,並以凌亂的筆迹寫下「It's real」。身旁親友問:「甚麼是真的?」海因斯流著淚指著上方,示意天堂是真的。

她及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昏迷時見到天堂,那裡顏色很鮮豔,感覺非常真實;她又指見到耶穌站在一道黑色大閘前,閘後散發著金光。

海因斯的姨甥女莊臣(Madie Johnson)為了紀念其遭遇,把她寫下的「It's real」筆跡變為紋身,紋在手腕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