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11 10:36:00

《油脂》女星奧莉花紐頓莊證實第三度患癌

分享:
(路透社)

(路透社)

上世紀70年代經典歌舞電影《油脂》(Grease)澳洲女星奧莉花紐頓莊(Olivia Newton-John)表示自己再度患上癌症,這是她30年來第3度確診癌症。

69歲的奧莉花接受澳洲第7頻道(Channel Seven)訪問時表示,自己再度患上癌症,在脊椎底部有一個腫瘤。

奧莉花紐頓莊曾於25年前患上乳癌,康復後於澳洲成立「癌病研究中心」,關注癌症病人並宣揚抗癌信息。於2013復發,接受化療。今次的腫瘤,被診斷是第四期乳癌的轉移。

奧莉花表示「自己是這場戰鬥中數百萬人之一,或者不應說為戰鬥……」,她將治療形容為使命的一部分。她說「有時會有恐懼,但丈夫總是在支持我」、「我相信我會戰勝它,這是我的目標」。她現正接受放射治療及服用大麻油紓緩疼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