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07 17:50:00

【猛獸勿近】飼養員餵食 被兩隻獅子狂襲到周身傷

分享:
德國Serengeti野生動物園發生獅子襲人事件。圖為園內飼養的獅子。(互聯網)

德國Serengeti野生動物園發生獅子襲人事件。圖為園內飼養的獅子。(互聯網)

德國漢堡附近的Serengeti野生動物園,一名24歲男性飼養員日前在早上餵食獅子群時,被兩隻獅子襲擊,其他飼養員見狀即把兩隻獅子隔開,並趕回籠裡。遇襲受傷的飼養員亦被送院治療,其身體多處受傷,情況嚴重,但沒生命危險。事發時,遊客正在獅子圈外等候觀看獅子群餵食,並沒目睹獅子施襲的血腥場面。園方對事件表示震驚,強調工作人員不會直接接觸動物,兩者會完全分隔,正調查事件起因。

Serengeti於45年前建立,遊客可在園內觀看多種野生動物、了解各項保育資訊等,也可在園內住宿度假。多年來,園方在野生動物保育方面貢獻不少,贏得國際聲譽,如成功繁殖罕有白犀牛並將其放歸自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