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19 09:10:00

【章瑩穎案】依例判處囚終身 官斥被告未說過一句對不起

分享:

中國女訪問學者章瑩穎2017年在美國遭綁架被殺案,29歲被告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被裁定1項綁架致死及2項虛假陳述罪名成立,美國伊利諾伊州皮奧里亞聯邦法院12名陪審員,經過近8個半小時的討論後,仍然未能就是否判處克里斯滕森死刑達成一致共識。法官表示,根據規定,他只能夠判被告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保釋或減刑,以及罰款75萬美元。

法官判刑時,批評被告至今仍未講過一句「對不起」。克里斯滕森聞判後低頭,面露笑容。

章瑩穎的父親發表聲明,指不同意裁決結果,但可以接受,呼籲克里斯滕森交代章瑩穎遺體的下落。

章瑩穎2017年4月到伊利諾伊大學交流學習,同年6月9日等巴士時,被同校的博士生克里斯滕森假扮臥底探員,誘騙上一輛黑色私家車,自此人間蒸發。警方其後在克里斯滕森寓所的床褥發現章瑩穎的血跡,估計她經已遇害及被肢解,遺體至今仍未尋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