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8 13:08:00

【章瑩穎案】遺骸疑在堆填區 找回機會微乎其微

分享:

中國女訪問學者章瑩穎2017年在美國遭綁架被殺害。其家人及律師昨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章瑩穎的一部分遺骸可能已被運到垃圾堆填區,找回的機會微乎其微。

家屬代表律師在記者會上表示,據兇手克里斯坦森(Brendt Christensen)辯護律師所提供的資料顯示,兇手將章瑩穎的遺體分裝至3個垃圾袋,丟棄在其公寓樓外的垃圾箱,遺體可能已被運至伊利諾州中部弗米利恩縣的垃圾堆填區,目前找到遺體殘骸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故現仍未在該堆填區進行任何搜查。

章瑩穎父親發聲明表示,若資料屬實,更加證明兇手無人性及邪惡,強烈譴責其殘忍惡毒的行為,希望他在監獄中痛苦度過餘生。又指,明白也許不可能找到女兒的遺骨,但若有發現,希望能將帶她回家,安息於自己的家園。

29歲被告克里斯滕森被裁定1項綁架致死及2項虛假陳述罪名成立,由於陪審員未能達到一致共識,法官依例判處被告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保釋或減刑,以及罰款75萬美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