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3 13:35:00

《經濟學人》記者不獲續發工作簽證 總編聲明證已離港

分享:
國際雜誌《經濟學人》聲明指香港入境處拒為該雜誌記者續發簽證。(《經濟學人》網站截圖)

國際雜誌《經濟學人》聲明指香港入境處拒為該雜誌記者續發簽證。(《經濟學人》網站截圖)

國際經濟雜誌《經濟學人》表示,該雜誌的一名記者因為不獲香港入境處續發工作簽證,並已經離開香港。

《經濟學人》總編輯Zanny Minton Beddoes發聲明表示:「香港入境當局拒絕為我們的特派員黃淑琳(Sue-Lin Wong)更新工作簽證。我們對有關決定並沒有作出解釋感到遺憾。黃淑琳目前已不在香港。我們對黃淑琳的新聞專業引以為傲。我們促請香港政府繼續容許外國傳媒在港報道,這對香港維持國際城市的身分至為重要。

黃淑琳是《經濟學人》駐中國的記者,有傳早前不獲內地簽發簽證,黃亦曾在《金融時報》工作,有採訪過2019年的香港示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