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0 09:40:00

【網上熱話】安泰邨男子疑影住戶閘鎖 利東邨4戶門外劃交叉

分享:
安泰邨男子被拍到疑似拍攝住戶閘鎖。(網民Ying Wong@FB群組「真安達•謝絕蝗蟲」)

安泰邨男子被拍到疑似拍攝住戶閘鎖。(網民Ying Wong@FB群組「真安達•謝絕蝗蟲」)

年近歲晚,市民應更小心保管財物和鎖好門窗。有秀茂坪安泰邨住戶近日從寓所的閉路電視,發現一名男子路過時,把一部疑似手提電話的物體伸進單位鐵閘內,疑似拍攝閘內鎖頭,該單位外其後更有一條不明來歷的劃痕。

網民Ying Wong前日在Facebook群組「真安達•謝絕蝗蟲」張貼一條由安泰邨朋友提供的閉路電視影片,片中時間顯示事發於前日下午3時許。有網民猜測,該男子打算拍攝鐵閘的鎖頭或防盜設施,「應該係電話,影下你個大門用咩類型鎖同大閘有無(冇)加防盜設施」,同時有人思疑事件是有人想入屋盜竊,「是不是想進門偷竊?」有其他留言就呼籲拍得影片的戶主,盡快報警求助、備案,或通知管理處跟進事件。

此外,網民「Igo Koo」昨晚9時半在Facebook群組「利東揮手區」發帖,指鴨脷洲利東邨東平樓某一樓層,有4個單位被人在鐵閘旁的階磚上劃上「叉號」記號,但近10時4個單位外的記號又全數被人抹去。發帖者表示,已將事件通知當區區議員,並呼籲房屋署可就事件發出住戶通告,讓街坊提高警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