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7 07:30:00
日報

【繞場一週】馬會支持「小龍馬藝術館」活動促共融

分享:

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左)及藝術家馬興文(右),向參與活動的學生頒發嘉許狀。

可持續發展目標官方裁判員(中)到場見證活動進行,並向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左一);馬會會員、市場策略及品牌事務執行總監甄康民(右二);小龍馬慈善基金創會主席馬興文(左二),以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執行總監余柏逸(右一)頒發證書。

為紀念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同時為社區注入創意和正能量,香港賽馬會自今年夏天起,支持知名藝術家馬興文發起一系列「小龍馬」活動。日前,逾60位青年人,包括來自本地慈善團體的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更齊集海洋公園水上樂園的「小龍馬藝術館」,於開幕禮上為「小龍馬」雕塑著色、發揮創意,提倡社會共融

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亦親身到場,為學生們打氣。他說,培養年輕人的創意和創新能力是香港長遠發展的關鍵,因此兒童及青年發展馬會慈善策略範疇之一;而小龍馬藝術作品不但發揮年輕人的創意,亦加強馬會與社區的連繫。他續說,是次活動與馬會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一致,同時推廣平等及共融,期望「小龍馬」活動可為社區注入正能量,並對香港未來保持樂觀。

Jessie知道,當日活動參與了「可持續發展目標世界紀錄」計劃 (SDG World Records)以實踐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其中一項:「減少不平等」為目標。可持續發展目標官方裁判員當日到場見證活動進行,並頒發證書呢。

一系列「小龍馬」活動亦包括「小龍馬.創藝傳城比賽」。比賽邀請全港學生參與「小龍馬」創作,至今已有超過45,000名、來自逾200間院校的學生參加!入圍作品將有機會參與世界巡迴展覽,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想跟隨「小龍馬」的足跡發掘正能量,並了解馬會對社區項目的支持,立即瀏覽「與你並肩.昨天.今天.每一天」活動網站,了解更多節目及活動詳情。

Ad Block

「與你並肩.昨天.今天.每一天」活動網站:https://hkjc.com/withyou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