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6 21:57:00

親戚家百厭細路駕到 河南女名牌化妝品全被破壞

分享:
河南女子所有名牌化妝品都被親戚家的2名男童破壞。(互聯網)

河南女子所有名牌化妝品都被親戚家的2名男童破壞。(互聯網)

農曆新年就到,又要提防親朋戚友的百厭細路來搞破壞!河南信陽一名女子就提前遭遇到這種「不測」,上周六回家驚見房間內所有名牌化妝品被丟在地上,包括Chanel、Dior粉餅,Lancôme粉底液,Jo Malone白水等,地板可見有一撻撻粉底液、唇膏畫的公仔,唇膏斷掉,唇彩被分屍,還有不知是碎粉還是碎掉的粉餅,粉撲亦被亂丟。除此以外,地上還有一些吃剩的零食、小玩偶等。

母勸新年流流算數 親戚不提賠償

女子大為崩潰,在得知是親戚家兩名男童趁母親煮食時入房搗亂後,馬上拍下「案發現場」傳送予該名親戚。該親戚隨後致電道歉,稱已「把孩子打了一頓」,惟絕口不提賠償,加上母親勸「大過年的,算了」,女子唯有自認倒霉,「怪自己沒鎖門」。

網民:熊孩子背後都有沒素質家長

內地網民則比女子更氣憤,直言隔著螢幕都覺得「血壓飆升」,稱「 哪有走親戚隨便進人房間的?」、「每個熊孩子的背後,都有個沒素質的家長」,並支持女子索償,「這些牌子的價值可以報警,惡意損壞,監護人賠償」、「這種親戚就應該撕破臉鬧一場,以後絕交就舒服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