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9 15:56:26

美斯缺陣|受益反「美」潮 C朗向內地球迷拜年獲讚中國唯一球王

分享:
C朗近日趁美斯被「圍剿」下,上載影片向內地球迷拜年,獲讚為「中國唯一的球王」、「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C朗近日趁美斯被「圍剿」下,上載影片向內地球迷拜年,獲讚為「中國唯一的球王」、「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國際邁阿密周日(4日)對港聯的表演賽,阿根廷球王美斯齋坐未有出場,及後周三(7日)在日本後備入替踢足30分鐘,引發政治風波,令內地輿論爆發反「美」潮。至於早前訪華同樣陷入失場風波的另一球王C朗拿度,因有親自於記招道歉及賽會為球迷賠償球票、住宿交通費,輿論風向立即大反轉,C朗近日趁美斯被「圍剿」下,上載影片向內地球迷拜年,獲讚為「中國唯一的球王」、「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C朗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

C朗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

C朗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多名艾納斯隊員亦亮相說出賀年話,網民紛以C朗與美斯二人對待中國球迷的態度作比較。有網民認為,美斯在內地形象急轉直下,C朗亦曾同樣缺席在中國的比賽,但卻有着不同的處理方式,「天壤之別,高下立見」,亦有人歡迎C朗再訪問中國,「這個輿論在一個月前都是不可想像的,沒想到美斯塌這麽快」、「從今天開始,我就是C朗粉絲」、「我關注足球不多,都知道C朗對中國很友好」。

艾納斯上月原定在深圳踢友誼賽,卻在賽前一晚突然宣布因C朗受傷延期,大批球迷一度衝擊艾納斯下榻酒店。對此,賽事主辦商公布,球迷門票將全額退款,機票、酒店也將進行賠償,C朗更現身記招道歉,稱「中國是我的第二故鄉」,強調將重回中國作賽。

C朗友賽復出踢足全場

另外,C朗於周四在「利雅得賽季盃」的友賽復出,鬥另一支沙特豪門希拉爾,最終踢足全場輸0:2,這名39歲射手在比賽末段更被對家球迷報以噓聲,他沒有發怒之餘,將手放在耳邊,再揚起雙手示意球迷繼續來化解。

C朗在「利雅得賽季盃」的友賽復出,鬥另一支沙特豪門希拉爾,最終踢足全場輸0:2。(路透社) C朗在「利雅得賽季盃」的友賽復出,鬥另一支沙特豪門希拉爾,最終踢足全場輸0:2。(路透社) C朗在「利雅得賽季盃」的友賽復出,鬥另一支沙特豪門希拉爾,最終踢足全場輸0:2。(路透社) C朗在「利雅得賽季盃」的友賽復出,鬥另一支沙特豪門希拉爾,最終踢足全場輸0:2。(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