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0 09:25:00

【貪小便宜】油漆師傅應要求牆上作畫 收彩繪錢客戶秒變臉

分享:
油漆師傅作畫後要求收彩繪錢,沒想到客戶變臉不認賬。(fb圖片)

油漆師傅作畫後要求收彩繪錢,沒想到客戶變臉不認賬。(fb圖片)

一名油漆師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早前曾接到一單外牆上漆的工作,最初客戶表示只需要「簡單上漆」,其後詢問「可以幫我簡單地畫些東西嗎?」當他畫上幾朵花後,對方又表示「我要有花園的感覺」、「我要很多葉子跟天空」等,要求早已超過單純上漆。最後事主收費時表示要收取彩繪的錢,沒想到客戶當場變臉說道:「我是叫你上漆而已,只能收上漆的錢」,讓事主氣得直說:「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慣老闆啊?」

不少網民看了紛紛替事主抱不平,認為客戶太小氣苛刻,揶揄客戶是「標準的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有網民則建議事主「直接把彩繪塗掉」、「下次塗一半就收錢」、「先講好畫圖多少錢,貪小便宜的人很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