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3 17:52:00

【躺著賺錢?】阿里拍賣請凶宅試住主播 每分鐘1元

分享:
淘寶今早貼出招聘凶宅試住主播的廣告。(互聯網)

淘寶今早貼出招聘凶宅試住主播的廣告。(互聯網)

淘寶今早發出一條招聘廣告,指「躺著賺錢的機會來了」,因為阿里拍賣急聘一位「凶宅試住主播」,在下周五(11日)於江蘇蘇州一間凶宅試住24小時,同時直播試住感受,報酬斷分鐘計,每分鐘1元(人民幣,下同)。該則廣告還提到,應徵者需是「堅定的無神論者」,膽大心細,相信科學,不怕在深夜聽鬼故,有星級酒店試睡經驗更有加分。

廣告迅即掀起熱烈討論。有網民揶揄,「作為窮鬼,我覺得都是同行,他們應該不會害我」、「24小時有點短,能不能一個月起睡?我給你抹個零,4萬就行」。有人就認為,這項任務只有1,440元,「開價太低了,而且數字還不吉利」、「萬一造成甚麼心理陰影看病都不知道花多少」,還稱「來回的機票報銷嗎?如果不報銷,那性價比確實低了」。

此外,有網民提出,「認真的說,不應該招有神論者嗎?一旦真有甚麼的,還可以現場作法」。有人就「突破盲腸」,稱「招人不是重點 ,廣告已到位」。

凶宅試住主播廣告詳情。(互聯網)

凶宅試住主播廣告詳情。(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