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1-29 22:00:39

《青年發展藍圖》推出一年多 李家超:落實措施工作進度理想

分享:
李家超表示,政府落實《青年發展藍圖》措施的工作進度理想。(中通社)

李家超表示,政府落實《青年發展藍圖》措施的工作進度理想。(中通社)

政府前年年底推出《青年發展藍圖》,勾劃政府有關青年發展工作的理念和方針。特首李家超表示,政府落實《藍圖》措施的工作進度理想,多項計劃有序推進,未來將與慈善機構百仁基金等組織繼續合作,讓青年有更多機會為香港和國家貢獻。

李家超今晚(29日)出席百仁基金一個活動時表示,港府單是上個月,已經與廣東省一同啟動「大灣區香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聯盟」,向在大灣區創業的青年提供一站式資訊、宣傳和交流平台,又推出「青年儀表板」整合政府與青年相關的數據,讓社會可以一覽香港青年的整體狀況,方便各界推動青年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