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4 18:12:53

「風火輪」攝九巴車門邊突自轉冒煙 全車疏散

分享:
風火輪, 九巴, 疏散

「風火輪」攝在九巴車門邊,似有乘客試圖移動但不成功。 (網上圖片)

西貢發生罕見意外。據網上消息,今午西貢一架九巴上,有乘客攜帶的「風火輪」突然失控,冒出大量白煙,白煙滿佈儀整個白煙,車長要疏散乘客到車外。

有指,有關乘客將「風火輪」世卡在車門側面,期間「風火輪」突然不受控地轉動,該乘客卻卻未能移開「風火輪」,以致事故發生。

由網上流傳的相片所見,一名男子站在車門位置試圖移動「風火輪」,其他乘客則疏散到車外的馬路和行人路。白煙則充斥車廂內外。

九巴回覆本報查詢指,今午約4時,九巴一輛路線94巴士,駛至大網仔路近西貢戶外訓練營時,有乘客攜帶的電動單輪車冒煙,車長安全疏散乘客,事件中沒有人受傷。就事件引致的巴士損毀及乘客安全責任歸屬問題,九巴現正進行調查,並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Ad Block
九巴, 風火輪, 意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