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2 22:30:00

12港人案|喬映瑜刑滿返港扣查 家屬:精神不俗(更新)

分享:
12港人案|消息指喬映瑜刑滿返港 料今早押抵天水圍警署

12港人案|消息指喬映瑜刑滿返港 料今早押抵天水圍警署。(資料圖片)

(22:30更新)晚上約9時,喬映瑜的家屬透過在fb社交專頁「12港人關注組」表示,喬映瑜精神不俗,感謝各界兩年來的關注和支持。家屬現時沒有、亦無意眾籌,並已為喬映瑜安排代表律師。如有更新,家屬會透過本專頁向大家發佈。

12港人案其中一名女被告喬映瑜,今早在內地刑滿出獄返港,她被黑布蒙頭和戴上手銬,押送至天水圍警署扣查。由於她涉及本港前年一宗炸彈案,警方在深圳灣口岸把她接走。

--

12名港人2020年涉嫌偷渡離港,在內地水域被捕。據了解,12港人案之一的喬映瑜今日刑滿返港據悉,喬映瑜在廣東省女子監獄服刑,今日刑滿出獄後返港後會轉交香港警方。消息指,喬映瑜預計今早11時抵達天水圍警署,一批傳媒一早在警署外守候消息。據知由於她涉及前年一宗炸彈案,故返港後會即被警方拘捕,料將帶返警署扣查。

目前只剩鄧棨然在內地服刑

資料顯示,廣東省公安廳指,海警局於前年823日上午9時許,在其管轄海域內查獲一艘涉嫌非法越境船隻,海警登船後發現12名港人,分別為李宇軒、張俊富、張銘裕、李子賢、郭子麟、鄭子豪、廖子文、黃偉然、鄧棨然、嚴文謙、黃臨福及喬映瑜,各人犯案時的年齡介乎16歲至31歲。其中喬映瑜及鄧棨然因涉組織偷渡罪,於內地分別被判監23年,其餘10人已先後被押送回港,即目前只剩鄧棨然在內地服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