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7 21:59:16

15名精英學生運動員獲頒獎學金入讀浸大

分享:
15名精英學生運動員獲頒獎學金入讀浸大

校長衞炳江教授(左八)頒發獎學金證書予一眾精英運動員。

香港浸會大學表示,今年9月開始的新學年,錄取了15名精英學生運動員,包括去年奪得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金牌的張家朗浸大指他們均透過專為精英運動員而設的收生計劃,包括今年推出的「優才運動員入學計劃」入讀。

15學生運動員為多個體育項目的港隊現役或前成員,欖球運動員霍山文、乒乓球運動員關文皓、游泳運動員郭俊希、武術運動員劉子龍及田徑運動員石錦程。他們獲大學頒發獎學金,入讀體育及康樂管理文學士(榮譽)課程一年級或三年級。

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在今天(27日)舉行的獎學金頒授典禮上,向一眾學生運動員頒發證書。今年透過「優才運動員入學計劃」入讀浸大、剛在維港泳2022封王的港隊泳手郭俊希,與同學分享他對未來在浸大的學習之旅的期望。現正就讀浸大的場地單車世界冠軍運動員李慧詩,以及香港體操代表隊成員陳芷芯,則分享他們的大學生活和學習經驗。四位正就讀浸大的武術運動員,包括何彥政、劉子龍、劉寶欣及薩百朗,在典禮上表演太極劍、南刀及長拳等武術項目。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