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9 15:30:00

17歲菲籍女疑因「爭仔」遭同學圍毆 面腰瘀傷警拘2女同鄉 (更新)

分享:

【15:20更新】警方今日(9日)交代一宗襲擊案件,一名17菲律賓籍少女因與「爭仔」與人發生爭執,在觀塘翠屏(南)邨一停車場被數名女童圍毆,警方就事件拘捕兩名17及18歲的菲籍少女

警方拘捕兩名17及18歲外籍女子,涉嫌襲擊一名17歲外籍女童。(資料圖片)

警方拘捕兩名17及18歲外籍女子,涉嫌襲擊一名17歲外籍女童。(資料圖片)

兩女童准保釋候查   3月上旬向警報到

警方周二(7日)接獲一名17歲菲籍女童報案,表示在觀塘翠屏(南)邨一停車場內,遭數名女童懷疑以手襲擊,其後女童面、腰及上臂瘀傷,自行到聯合醫院求醫。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人員接手調查後,昨日(8日)在油麻地及九龍城區分別拘捕兩名17及18歲同樣是菲籍女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AOABH)。兩名被捕人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據了解,施襲的少女與女受害人為中學同學關係,懷疑她們因「爭仔」等問題發起爭拗,之後演變成圍毆,行動仍然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警方指密切關注近日社區青少年嚴重違法及暴力事件,包括童黨犯罪的行為,重申任何人包括青少年作出違法行為,定必會全力跟進調查,令犯案者承擔應有的法律責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