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9 10:53:16

19名男女Partyroom消遣違限聚令 一人被揭「紅碼」遭罰款

分享:
19名男女Partyroom消遣違限聚令 一人被揭「紅碼」遭罰款

19名男女Partyroom消遣違限聚令,一人被揭「紅碼」遭罰款。(警方圖片)

秀茂坪警區特別職務隊聯同牛頭角分區特遣隊人員,昨日(18日)晚上約11時在區內展開代號「勇爵」(BRAVEDUKE)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區內多間表列處所,發現偉業街102號一工業大廈單位有派對房間懷疑正在違規營業。行動中,該處所內11名本地男子及8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9至41歲,違反相關人數限制,即每一房間不得超過12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亦發現其中一名35歲男子的「疫苗通行證」顯示為「紅碼」,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至於該處所一名25歲姓駱男負責人亦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稍後會向他發出傳票。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嚴格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以協助控制疫情。警方在疫情期間,會繼續加強巡查及果斷執法,以打擊非法活動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