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14 15:39:00

2019十大傑青今起至7月中接受提名

分享: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彭耀佳(中)稱十大傑出青年選舉可為香港社會帶來鼓舞和激勵作用。(莊振邦攝)

彭耀佳(中)稱十大傑出青年選舉可為香港社會帶來鼓舞和激勵作用。(莊振邦攝)

第47屆十大傑出青年選舉今天起至7月15日接受公開提名。今年評審團繼續有上月初接替林建岳的旅發局主席彭耀佳擔任首席評審,成員有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及前食衛局長高永文等。彭致辭時說,十大傑青最鼓舞之處在於發現香港有很多青年合資格選十大傑青,希望透過表揚這些傑青,令更多人在社會、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香港十大傑青候選人須為21至40歲的香港永久居民,由不多於一位提名人推薦,從5個界別選出,包括「公共及社會服務」、「工商業」、「教育」、「演藝、康體,文化及藝術」,以及「專業工作」。提名表格可於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及各支持機構地方索取,亦可在「十大傑出青年選舉」網站下載或透過WhatsApp號碼9822 1639索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