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1-09 06:00:00

21分店涉賣過期食品 全家便利店否認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全家便利店(下稱:全家)(圖)昨被北京評測機構「藍莓評測」指控販售過期食品,該機構指,其員工早前在北京一間全家分店買到過期三文治,遂在市內隨機抽查,兩周內發現6間全家分店賣過期食品。該機構隨即擴大抽查,一個月內走訪全家所在的10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及深圳等,結果發現有21間分店賣過期食品,且有分店無下架即將過期食物,甚至篡改收據日期等。上海市場監管局隨即介入調查。
 

全家則發聲明,強調「絕不允許門店販售過期食品」,又稱檢查過該機構提及的分店,未發現過期食品。全家的公關更指出,在廣州一間分店的閉路電視片段中,發現疑似該機構人員趁店員清理即將過期食品時拿起一份,待清理完後放回貨架,然後離開,再持攝錄機折返拍攝,全家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