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3 11:36:59

23條立法|立法後會否增加人手 蕭澤頤:屬高度機密不便透露

分享:
23條立法|立法後會否增加人手 蕭澤頤:屬高度機密不便透露

23條立法|立法後會否增加人手 蕭澤頤:屬高度機密不便透露

政府今年將完成基本法第23條立法,對於立法後會否增設執法部門和增加人手,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指警方國安處是處理有關工作的主要部門,至於人手調配屬敏感資料,涉及高度機密,不方便透露。

蕭澤頤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後見記者,他表示維護國家安全在任何地方都是重中之重的工作,警隊是維護國安的中堅力量,希望令香港「國安家好」。在日後部署和執行方面,一定會貫徹有法必依、違法必究、執法必嚴,讓市民活在安全的環境。

警隊招募工作令人鼓舞

另外,蕭澤頤表示警隊招募工作進展令人鼓舞,自從去年5月調整入職條件後,截至去年12月見習督察和警員的投考人數,比上年度分別增加58%和63%。而本年度截至去年12月的投考人數有9,690人,已經超出上年度整年的7,997人。他又指,警隊與專上院校合辦的學警預備訓練應用教育文憑課程,第一輪招募反應非常熱烈,呼籲有志者在本月28日截止申請前報名。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Yahoo全年搜尋人氣榜,香港十大新聞事件(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