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1 12:49:13

23條立法|醫管局發聲明支持立法 范鴻齡:可好好保護市民健康

分享:
23條立法|范鴻齡認為,23條立法可以保護香港市民的健康。(資料圖片)

23條立法|范鴻齡認為,23條立法可以保護香港市民的健康。(資料圖片)

政府正就《基本法》23條立法進行諮詢,醫管局今(21日)發聲明,表示支持23條立法,並向保安局提交意見。醫管局主席范鴻齡指,23條立法是香港對國家的憲制責任,強調立法是刻不容緩,只有設立一套堅實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才可以好好保護香港市民的健康。

23條立法|倡加強解說   籲醫護支持

范鴻齡說,公共醫療系統和設施對保護香港市民健康至關重要,亦是保障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重要一環,過去公共醫療設施曾被破壞,醫療服務亦曾遭受干擾,對公共醫療運作構成重大風險,因此23條立法刻不容緩,只有設立一套堅實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才可以好好保護香港市民的健康。

他表示醫管局全力支持23條立法,並建議政府應繼續加強解說,令市民更清晰明白23條立法的重要性和關鍵內容。他呼籲市民,尤其是專業醫護人員,應把握機會集思廣益向當局提交立法意見,支持盡快完成立法工作,讓香港重回正軌,在不同領域再次重現光芒,繼續保持繁榮穩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