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9 17:24:03

27歲無業男涉表白遭拒後易服上門縱火 還押7月3日再訊

分享:

(鍾式明 攝/資料圖片)

一名27歲無業男疑因求愛不遂,表白後被心儀女子拒絕難以釋懷,不斷滋擾「心上人」,日前更易服及使用母親身份證登記、潛入花園大廈後,到女方於港島半山羅便臣道的住所門外縱火。無業男被控1項刑事毀壞、1項縱火和2項使用他人身分證罪,今(2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以待警方調查。裁判官林子勤將案件押後至73日再訊,期間被告須還押。

Ad Block

被告林世賢,27歲,被控於2023514日在香港島半山羅便臣道3號花園大廈8樓某室外,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Saha Prosenjit的地板;另於同年517日在同地,用火損壞屬於Saha Prosenjit的地板;及同日在花園大廈大堂,無合法權限而使用屬於Lee Sook Yeo的身分證。被告另涉於同年515日在尖沙咀重慶大廈DAustralian Guest House,使用上述身分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