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8 16:15:00

30歲人妻牛頭角夜會22歲情郎 疑感情問題爭執急喚50歲丈夫到場 (更新)

分享:
牛頭角夜會情郎,丈夫撞破爆爭執,妻攀窗疑墮樓證虛驚。(Google Map)

牛頭角夜會情郎,丈夫撞破爆爭執,妻攀窗疑墮樓證虛驚。(Google Map)

【16:15更新】牛頭角昨晚發生的打鬥案,案件更多內情曝光!任職腳底按摩師的30歲的女事主,據報與現年50歲、從事運輸的丈夫,早在約10年前結婚。案發時,女事主到訪22歲男友人的住所,期間疑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女事主於是致電丈夫求助。丈夫趕到現後,疑一時憤怒用拖把襲擊22歲男子的臉部,對方不甘受襲亦用手還擊,最終雙方演變成打鬥。

【08:25更新】牛頭角發生打鬥及墮樓驚魂。昨晚深夜11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牛頭角道305325號官塘立成大廈,疑有人從上址一單位墮晾衫架,現場同時亦傳出爭執及打鬥聲,驚動保安報警求助。

3人同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資料圖片)

3人同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資料圖片)

警方帶備盾牌等裝備登樓查看,證實無人墮樓,惟於一單位內尋獲21女;其中50歲男子與30歲女子為一對夫妻,一名22歲男子為女子的好友2名男子分別面部及手部受傷,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3人同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警方相信3人因感情問題爭執,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已接手跟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