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20:18:45

韓韶禧非「小三」 揭柳俊烈「渣男」行為

分享:
網民認為韓韶禧被柳俊烈欺騙感情。

網民認為韓韶禧被柳俊烈欺騙感情。

南韓女神韓韶禧認戀柳俊烈,加上柳的前女友惠利在社交網開火,這段三角戀成為韓娛圈最熱話題。柳、韓爆出同遊夏威夷後,惠利留言:「真有趣」兼取消追蹤柳的社交網。韓韶禧與惠利開火反駁自己非第三者。昨早她再發長文認愛柳,並向惠利道歉。之後,柳俊烈才透過事務所認愛韓韶禧,被網民嘲諷他「不是男人」。

柳俊烈疑似一腳踏兩船。

柳俊烈疑似一腳踏兩船。

惠利取消關注柳俊烈的IG等社交媒體。

惠利取消關注柳俊烈的IG等社交媒體。

傳媒揭柳講大話

韓韶禧昨日發文指,自己失去理智,對於失禮行為向惠利道歉,同時公開與柳俊烈今年初才開始拍拖。據她所知,柳與惠利去年初已分手,只是分手一事去年11月才被公開,否認自己介入兩人感情。但韓媒揭發柳與惠利去年8月還在交往,雙方事務所更證兩人沒有分手。如韓韶禧所說事實,即是柳曾有段時間一腳踏兩船,惠利不知男友有新歡;韓韶禧亦不知男友未與惠利分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