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3-02-07 14:45:30

34歲酒吧男拳手涉無套強姦女同事 完事後稱「你咁唔想咁我畀你走囉」

分享:
10-01_6_0_1.jpg

34歲酒吧男拳手涉無套強姦女同事 完事後稱「你咁唔想咁我畀你走囉」。(資料圖片)

34歲酒吧男拳手3年前涉在完成工作後,大力推倒女同事在沙發上並強姦她,女子嘗試爭扎但不成功,男子完事後稱:「你咁唔想,咁我畀你走囉」。女事主離去時看到接她放工的男朋友,便突然講分手並跑走,男朋友追上後發現女友蹲下大哭,得知女友被強姦後報警處理。男拳手否認一項強姦罪,案件今(7日)於高等法院開審,女事主將於明天透過視像形式出庭作證。

控方開案陳詞指,X20204月經朋友介紹到涉案酒吧任職拳手,職責是在酒吧陪伴酒客猜枚。被告在涉案酒吧同樣任職男拳手,二人多年前亦曾經在同一酒吧工作但不熟悉。

Ad Block

被告於X體內射精

控方指案發當日凌晨時分,二人如常在酒吧工作,準備放工時被告突然大力把X推倒在沙發上,強行脫去X的衣物,在沒有使用安全套下強姦她,X期間多次反抗及爭扎但不成功,最終被告在X體内射精。被告完事後稱「你咁唔想,咁我畀你走囉。」

X讓男友摸内褲液體告之被強姦

由於X下班前已通知男朋友,X在案發後離開酒吧時發現男朋友,但X面容憔悴,突然向男朋友講分手,跑走後蹲下大哭。男朋友追上並問她發生了什麼事,X便拿男朋友的手伸入她的内褲,讓男朋友感覺到她的内褲濕漉漉並有些液體,再告知男朋友她剛才被人強姦。X與男朋友嘗試返回涉案酒吧尋找被告但不果,男朋友便報警處理。

男被告陳永倫,報稱任職侍應,被控於2020513日在新界元朗強姦女子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