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17 22:50:38

37歲歌唱導師涉摸15歲男童下體 於羅湖管制站被捕

分享:
長沙灣警署。(資料圖片)

長沙灣警署。(資料圖片)

一名15歲男童懷疑被人非禮,警方調查後在邊境管制站拘捕一名涉案男子。警方上周五(14日)接獲一名社工報案指,一名15歲少年在5月至7月期間,於長沙灣區懷疑被一名男子非禮。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經深入調查後昨日(16日)凌晨在羅湖管制站,拘捕一名37歲林姓男子。

駐校社工報案揭發

被捕男子現已被控一項「向年齡在十六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明早(18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據報,被捕歌唱導師涉嫌與受害人進行一對一唱歌課程期間,涉嫌三度趁受害人在瑜珈蓆拉筋時觸摸其下體,受害人事後受驚把被告推開,及後由學校駐校社工協助報案揭發事件。

有報道引述消息指,被捕林姓男子為歌唱導師,曾入圍無綫電視節目《中年好聲音》的百強,又參與過內地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深圳賽區。

被捕人據報為一名歌唱導師。(網上圖片)

被捕人據報為一名歌唱導師。(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